ZARD-懷念泉水(4)IN MY ARMS TONIGHT..

2010090810:00
 



ZARD


IN MY ARMS TONIGHT- 坂井泉水

一直不知道 到現在還依然愛著你
下雨的日子特別難過
始終忘不了的 就只有你的一切
偶爾還是感覺被束縛著 my love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熱切地注視著我
就像那時一樣
不論季節和街景如何變換
讓我看看你的夢 把時間 永遠停住
喂 我想要像少年時一樣的甜蜜
Let me hold you in my arms tonight

雖然是因為誤會而開始的笨拙的我們倆
到了現在也瞭解什麼叫痛苦了
我總愛逞強想讓你因此而感到苦惱
想要重回夏日 my love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熱切的注視著我
搖擺不定的心中
秋天的愁緒 漸漸靠近
讓我看看你的夢把時間永遠停住
想要獨自佔有你想要了解你
Let me hold you in my arms tonight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熱切地注視著我
就像那時一樣
不論季節和街景如何變換
讓我看看你的夢 把時間 永遠停住
喂 我想要像年少時一樣的甜蜜
Let me hold you in my arms tonight


ZARD -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
獨自離開了地下鐵車站
橫過熟悉的街道
數著那時照亮你房間的星星…
假如有一天你再次孤單的話
想起我的事便立即找我吧
因為喜歡你 所以決定不去追趕了

離情依依仍在我心
很想像相遇的時候一樣
與你漫步在回憶之中
現在獨自一個人走過那條路

很久也沒有那樣地笑過
連笑容也忘記了
因為有人需要我
所以會為他而努力

離情依依仍在我心
雖然經常也是快樂的樣子
然而夏天又再過去了 心裡很痛
感到夜晚真是十分漫長

離情依依仍在我心
你就像相遇的時候一樣
開心的事 痛苦的事
然後在某一天從你身邊離開


ZARD 翼を広げて

翼を広げて(展開雙翼)
詞:坂井泉水曲:織田哲郎/編曲:明石昌夫(B'z)
夏天裡遺失的東西
是與你一同度過的日子
像是剛洗淨的襯衫般的爽朗笑容
至今 我仍無法忘懷
深夜裡 忽然想聽你的聲音
在無意識中 反覆地撥著你的電話號碼
然而… 卻沒有說話的勇氣
只好獨自擁抱孤寂

展開雙翼 對於即將踏上旅程的你
靜靜地替你加油
不是為了誰 只是為了你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啊

我倆在海岸邊 看著夕陽漸漸西沉
沒喝完的 罐裝果汁
肩靠著肩 聊著彼此的夢想
沈浸在那天的記憶裡
Friday night 匆匆奔向你的房間
一點都不像平日的我
吵雜喧嚷的人影擠滿了狹窄的街道
然而街上是如此惆悵

展開雙翼 對於即將踏上旅程的你
靜靜地替你加油
不是為了誰 只是為了你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啊

展開雙翼 對於即將踏上旅程的你
靜靜地替你加油
不是為了誰 只是為了你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