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的英雄夢....北斗の拳

2010101910:00
 






整理家裡時候翻箱倒櫃.
突然翻到了泛黃的箱子.打開一看..以往時期的作文!(我的未來.我的夢想)
下面就是25年前我的幻想....


TOUGH-BOY



愛をとりもどせ


北斗の拳 トキ伝 曲:LOVE SONG
裡面我最喜歡的北斗2哥-トキ!!為了兄弟為了愛勇於犧牲自己的偉大人物~


ユリア・・・永遠に



這是各老漫畫..當時卻伴隨著我們這群白癡男生渡過好幾各暑假...!!
搭.搭..搭...搭.....(你生命只剩下3秒)..這就是當時我們幾各死黨?!
常常因此被罰站的台詞...= ="
而漫畫中的白髮飄逸..又悲情的北斗2哥.."托奇"是我白日夢的對象..
老是幻想自己是他...!!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幼稚又好笑!!但?在去買了從新製作的北斗動畫..?!
看完之後!依然....讓我莫名的感動不已......

(尤莉亞你這害人不淺的妖精.....= =)


桃井はるこ (LIVE翻唱)


劇場版 北斗の拳 (ラオウ伝 激闘の章) 主題歌: B'z